体育学院举办毕业生线上专场招聘会

编辑:夏健 预审:黄彦锴 终审:崔世兵时间:2021-12-27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学院 夏健 何子源)为持续推进毕业生充分就业,20211227,体育学院在院行政楼三楼会议室通过腾讯会议APP举行2022届毕业生线上专场招聘会,体育学院2022届全体毕业生(含本科生、研究生、专升本)、毕业班辅导员及20多家用人单位参加,院党委副书记崔世兵参会并讲话,招聘会由辅导员夏健主持。

上午9:00,招聘会开始,崔世兵首先对各用人单位长期以来为体育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欢迎并期望越来越多的用人单位招聘体育学院毕业生。接着,他对刚刚完成考研的同学表示慰问,就征兵、专招、就业、创业等国家和地方相关政策对毕业生进行了宣讲。崔世兵还对毕业生人身财产安全、就业安全进行了特别的提醒并预祝同学们都能顺利找到心仪工作。随后,来自北京、上海、杭州、南京、合肥等全国各地的21家用人单位通过PPT宣讲、视频展示等方式就企业概况、人才需求、发展愿景、薪资报酬等方面向同学们进行宣讲。

本次线上招聘会,用人单位共为毕业生提供工作岗位500余个。会后,毕业生将同用人单位进一步交流,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相互深入了解沟通后进行双向选择,实现学院、用人单位、毕业生三方共赢。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