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年度总结大会

编辑:汪暠 预审:黄彦锴 终审:崔世兵时间:2022-01-21点击数:


1月14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北侧体育馆召开教职工大会,组织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总结学院年度工作。院长席玉宝主持会议。

院党委副书记崔世兵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近期学生工作。副院长岳建军、余涛、高守东就专业体育教学、公共体育教育、行政管理、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通报。席玉宝从学科学位点建设、平台建设、专业竞赛、科研项目、学生体质健康测试等方面总结全年工作,从实验室建设、重大重点项目申报、重点人才引进、综合体育馆立项、游泳馆及附属馆建设等方面展望2022年工作。

院党委书记邵登辉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学院2021年取得的成绩是在校党委坚强领导和院领导班子带领下全体教工共同努力的结果,凝聚了每位教职工的辛勤付出。2022年学院要进一步抓好党建与事业高质量发展:一是要借势,在体育强国、健康中国背景下,在党和国家对体育促进人类健康的大势、趋势下高质量发展;二是要聚焦,要抓住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核心生产力,营造学校体育文化氛围;三是要实干,在新时代背景下,体育工作面临很大挑战,同时伴随着机遇,只有实干、拼搏才能赢得体育的未来;四是要团结,要充分认识到集体好才能个人好、个人好方能集体好的辩证关系,不断增强学院凝聚力,形成事业发展的强大合力,以扎实工作和突出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邵登辉还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从实验室、体育场馆、意识形态领域、廉洁自律、疫情防控安全等方面布置了学院相关工作。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