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新任领导送任会

编辑:汪暠 预审:黄彦锴 终审:崔世兵时间:2022-02-18点击数:

 

2月15日上午,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新任领导送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林,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正处)朱为民,席玉宝教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崔世兵主持会议。

朱为民宣读学校干部任免决定。学院新任党委书记黄德春、新任院长金涛作表态发言。学院原院长席玉宝教授在发言中简要回顾了在任期间的工作,希望新班子要持续团结奋斗,攻坚克难,做好体育学一级学科博士点和两个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等平台的建设工作,切实推进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落实。其他领导班子成员表态将继续在学院主要领导带领下做好党建和事业发展各项工作。

陆林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体育学院党建和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并对新班子提出希望和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政治意识,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切实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要忠诚、担当、干净,真抓实干,切实发挥体育在立德树人、人才培养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要抓好班子建设,讲政治、谋发展、抓落实,守底线,不断强化学科内涵建设,持续扩大体育学院专业和学科建设在全省乃至全国的影响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再创佳绩。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