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编辑:黄彦锴 预审:黄彦锴 终审:崔世兵时间:2022-02-18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学院) 为做好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218日上午,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深入体育场馆、实验室等体育教学场所察看场地设施维护与使用情况并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确保开学后体育教学场所设施和各项管理正常运行。

学院领导在体育场馆和实验室现进行了详细察看后,在学院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体育学院新学期工作布置会,院领导班子、全体行政人员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金涛主持。会上,相关人员对寒假以及开学准备工作作专题汇报,分管领导对开学准备和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院长金涛在部署学院总体工作时强调,相关责任人一定要按照学校总体要求一丝不苟地做好开学后体育场馆、实验室和师生返校等各项工作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整合学院体育场馆资源,对排查出的健身房管理和场地实施安全隐患等问题要建立整改清单立即整改。金涛还详细部署了学院文化建设、教学科研及学科建设、行政管理与服务等重点工作,要求与会人员提振精气神,带领全院师生员工撸起袖子加油干,把学院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院党委书记黄德春在总结讲话中要求行政人员要务实工作作风、加强工作规范和追求工作卓越,他还就学院切实做好开学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三教”保障落实到位,确保教学、管理的有序开展,特别是学生返校过程中辅导员要做到全程参与;二是紧绷疫情防控之弦,要将安全稳定抓在手里、记在心中;三是组织上好学生“开学第一课”。最后,他希望与会人员勠力同心、发奋图强,以饱满的热情带领全院师生员工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之中,以奋进的姿态和突出的业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