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2022年席迪助学金颁发仪式

编辑:戴晓禾 预审:黄彦锴 终审:崔世兵时间:2022-05-27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学院 李雯 李美月)爱心助学,资助育人。2022年5月26日下午,体育学院在院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2022年度席迪助学金颁发仪式。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黄德春、院长金涛、辅导员代表和席迪助学金三名受助学生参加了本次助学金颁发仪式。仪式由院党委副书记崔世兵主持。

颁发仪式上,崔世兵介绍了体育学院在校基金会支持下设立席迪助学金的相关情况,金涛宣读了《体育学院关于给易祥等三名同学颁发2022年席迪助学金的决定》,院领导为受助学生颁发了助学金。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受助学生表示一定会珍惜机会、完善自我、铭恩于心、传善而行,受助学生2018级易祥同学已报名今年的秋季征兵,拟用参军报国、建功军营来回馈对学院、学校和社会爱心人士的感激之情黄德春对受资助的同学提出要学会感恩、发奋学习、做好榜样的三点要求和希望。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