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暨授旗仪式

编辑:张学谦 预审:黄彦锴 终审:崔世兵时间:2022-06-09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学院 文/李雯 图/张雨琛)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68日下午,体育学院在花津校区敬文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体育学院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暨授旗仪式。校团委书记汪凯、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黄德春、副院长岳建军、指导教师代表沈文清及随队教师、暑期社会实践志愿者代表参会,仪式由院党委副书记崔世兵主持。

岳建军宣读了《关于成立体育学院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的通知》,崔世兵宣读《安徽师范大学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安全须知》并提相关要求,沈文清在发言中期望同学们能在暑期社会实践中磨练心性、锤炼意志、锻炼恒心。志愿者代表庄严宣誓,表示要继续打造好体育学院“阳光体育爱心夏令营”的金字品牌、充分发挥团结协作精神和奋进新征程的坚定决心。汪凯代表校团委向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授“阳光体育”队旗,领导老师向各重点团队授队旗。

授旗仪式结束后,黄德春作动员讲话。他通过体育学院往年暑期社会实践的经典案例解读,生动诠释了暑期社会实践的意义在于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树形象,提出了加强安全管理、钻研教学方法、锤炼意志品质的三点要求与希望

2022年体育学院共成立42支暑期社会实践“阳光体育”爱心夏令营小分队,他们将在省内各地开展爱心支教、寻访校友等活动,以青春和奉献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