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2022年第十届陶绍新助学金颁发仪式

编辑:戴晓禾 预审:黄彦锴 终审:崔世兵时间:2022-06-10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学院 /李美月 葛雨欣 /张雨琛6月8日下午,体育学院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2022年第十届陶绍新助学金颁发仪式。校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贡植斌,校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社会合作处副处长江宁,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黄德春、院长金涛、副院长高升、岳建军,以及体育学院辅导员和2022年陶绍新助学金受助学生参加颁发仪式,仪式由院党委副书记崔世兵主持。

会上,江宁宣读了《关于向李梅等25名同学颁发2022年陶绍新助学金的决定》,本届陶绍新助学金受助学生代表关鑫鑫和往届受助学生代表许燕媛进行发言。金涛代表陶绍新助学金评审委员会讲话,他特别对校友陶绍新先生连续十年资助体院学子的大爱之心表示感谢并对受助学生表示祝贺;贡植斌在发言中介绍了学校教育基金会的发展历程以及参加历次陶绍新助学金颁发仪式的感受;黄德春在总结讲话中对受资助的同学提出了“要永存感恩之心勤奋学习,要勇于担当责任努力工作,要积极传承资助精神回馈母校”希望和要求。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