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2022年安徽省高考体育加试全体学生志愿者出征誓师大会

编辑:茆星 预审:黄彦锴 终审:崔世兵时间:2022-06-13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学院 张雨琛)6月12日下午,体育学院举行高体育加试全体学生志愿者出征誓师大会,体育学院辅导员和全体学生志愿者参会,院党委副书记崔世兵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会议由体育学院团委副书记张学谦主持。

会上,崔世兵对自愿报名并经过层层选拔挑选出来的志愿者表示祝贺,他还就高考体育加试的重要性和今年体育加试的特殊性进行了阐述,强调参加高考体育加试志愿者也是一项为国选材的光荣工作要求志愿者在志愿服务过程中服从指挥、严守纪律、敢于吃苦、乐于奉献,争创青年文明号,志愿服务树形象。辅导员孙昊对志愿者进行了工作提醒和业务培训,蔡张飞带领全体志愿者进行了出征宣誓,全体志愿者在仔细阅读《岗位责任承诺书》后都郑重地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