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体育学院2019级舞蹈表演专业举行汇报演出

编辑:张学谦 预审:岳建军 终审:崔世兵时间:2022-06-14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学院 郭熙玥)为鼓舞感召体院学子不忘初心跟党走,满怀信心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2022612日晚,体育学院2019级舞蹈表演专业在学校花津大礼堂举行汇报演出。校学生工作处处长邵登辉,校总务处党委书记叶丹,校团委书记汪凯,校办公室副主任操伊芬,校教务处副处长李汪根,校研究生院副院长韩玉刚,校总务处副处长李靖宇,校教育工会副主席王俊恒,校团委副书记陈骁,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玉新,芜湖师范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夏效祥,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师生代表共同观看了这场精彩纷呈的舞蹈盛会。

汇报演出以“青春”为主旋律,分为“启航”、 “奋斗”、 “向未来”三个篇章。

第一篇章“启航”中以激情澎湃的国标舞《黄河》开场,一起致敬经典、追寻民族的文化基因;健美操《追光者》诠释了“心中有阳光,脚下就有力量“,像一束光始终照耀着我们理想的方向;薪火相传,弦歌不缀,《大山支教》体现了志愿者精神,也为观众带来感动;《二维码随想》将视角对准了很多老人被二维码给难住了的现实问题。

第二篇章“奋斗”以街舞啦啦操《我心中的红》开启;古典舞《只此青绿》寓意着新时代奋发有为,振发向上,积极进取的豪情壮志;竞技健美操《奋斗的青春》用新颖的表现形式将耳熟能详的旋律与流行相融合,同时展现了力与美的结合;温柔多情的伦巴、激情热烈的恰恰、热情似火的桑巴正是《似水流年》想要展现的青春力量。

第三篇章“向未来”《他从火光中来》《测量青春》《同桌的你》《一起向未来》展现了一起向未来,高扬奋斗风帆前进,引领广大青年团员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以舞蹈忆起三年的点点滴滴,舞蹈演员的每一个动作都带动着观众的情绪,每一个动作都在向观众陈述着他们的故事。

晚会压轴戏,体育学院舞蹈表演专业老师依次上台和同学们共舞,将整场晚会表演氛围推向高潮。汇演在悠扬的旋律之中,在满怀不舍与道别之中结束。

一台精彩汇报,一份优秀答卷。2019级舞蹈表演用扎实的基本功、优美的舞姿印证了他们三年来的努力与汗水,他们以一场完美精彩的汇报演出向领导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