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院之星”风采展】唐增阳:停不下的脚步,只为更好的自己

时间:2016-09-04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学院团委“首先要学会做,才会有更好的自己。任何的创新,所有的思想都是通过不断的实践才得出最后的答案,一味的让想法停留在脑海中,没有切身的体验和思考,那就得不到真正的答案,也就不会到真切的东西。”

切身体验,真实的感受

“大一整个学年,除了课程上的学习,更多的时间我总是喜欢去亲身的去体验一些东西,所以我比我的同学多的就是一些真实的感受,而通过这些感受,我可以比别人多一些思考,这些思考是促进我进步的动力。”普通大学生,普通的一名学生干部的我,在学校的各类活动和志愿服务中,总是走在别人的前面。与各专业和各层级的不同人接触,去感受他们的生活,去了解他们,去充实自己的生活。大一暑期我参加了学院组织的暑期社会实践,在基层奉献自己的青春,而对于我个人来说,无论是身份的转变,还是责任的担当,我都尽心尽力的做到最好,不论成绩,论自己态度的转变、三观的转变,我都相信任何的东西都是需要自己的亲身感受,感受青春,感受不一样的自己。

夯实专业,不停的探索

专业是基础,也是核心。除了活动的学习,专业的学习我也没有落下来过。大一期间,获得了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二等奖学金,成绩是最真实,也是最检验一个学生一个学期是否真的学习到了知识。除此之外,利用寒暑假时间,我进行社会锻炼,去一些体育类的场所当助教、做陪练,去学习如何更好的在社会中如何运用自己专业技能去传授给别人。“基础的东西才是最需要去反复学习,任何高水平的动作都离不开长时间的基础练习,基础的打磨核心,而专业的东西往往是基础,不停地练习和学习,才能提升自己。”

展望未来,路途在脚下

作为体育学院的名片,作为“体院之星”,我深知自己还缺少很多。路需要不停地走,路途中肯定会遇到许多的挫折和困难,但如何的去做,去解决一个又一个困难,这是我未来的日子必须要思考的。“体院之星”是一份责任,也是一份荣誉,它鞭笞着我不敢放松,只有不停地进步、不停地学习,只有这样我才会获得很多,学习到更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