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院之星”风采展】许梦雪:拼搏成就梦想 汗水浇灌希望

时间:2016-09-04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学院团委她是2014级舞蹈表演专业的“大班长”,是院学生会、艺术团的副主席、副团长,是阳光体育千千万万志愿者中的一员,更是体育学院闪耀的一颗“文艺之星”。在她入学的两年里,我们见证了她的成长,见证了她的坚韧,更记住了她那灿烂甜美的微笑。她是许梦雪,一个心朝着太阳的女孩。

热爱  做刻苦钻研的学习者

从四岁学习芭蕾舞,年后转学体育舞蹈,一眨眼,她就坚持了16年。把兴趣爱好变成了自己所学习的专业,这一路走来一定流了太多的汗水、泪水。当然,也会有许多欢笑与感动。16年的坚持让她收获满满,笑着翻阅过去的照片,一张张辉煌的证书,一枚枚沉甸的奖牌,还有衣橱里从小到大穿旧的舞鞋、舞服,这些都是一路走来最好的印记。是什么力量支撑着她一直走过来?她说:“只是最单纯的热爱,是不服输不放弃的精神,是追梦路上最执着的坚持。”

真诚  做发光发热的组织者

    每个人都不是个体,要想走得快,走得远,就要大家一起团结一致。从大一是院学生会文宣部部员、院艺术团舞蹈队队员,到如今院学生会副主席、艺术团副团长,肩上的责任越变越重......作为一班之长的她,从召开班会、班委会开始,慢慢地到带领班级做各类活动,同时她也积极响应校团委“青春三走”号召,结合专业特色,开展班级趣味运动会、学生手册知识竞赛、为校北馆出份力等素质拓展活动。在全班同学及辅导员老师的共同努力下,2014级舞蹈表演专业从院赛脱颖而出参加校十佳班集体评选。作为学生会副主席她,代表学院参加了校第十一届学生代表大会,在平常的工作中,注重院、校、班的三级联动。除了本专业的舞蹈表演之外,她还充分发挥自己的兴趣特长,通过话筒传递情感,认为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从入校后作为新生代表发言,到连续两年主持院双迎晚会,再到参加青春华章配乐诗朗诵比赛,参加青春好声音主持赛......多才多艺的她,在体育学院的舞台上散发着自己的光和热。

执着   做肯于付出的有志者

坚守爱心,挥洒汗水,爱心支教,永不止步。大一的暑假,她就跟随学长学姐的脚步,参加了体育学院赴肥西县铭传乡“欣欣教育·阳光体育”爱心夏令营,进行了为期11天的爱心支教活动。在城市长大的她,第一次在县城待了那么久,感受到了留守儿童们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体会了作为一名老师的不容易。实践结束后中,她向铭传中心学校的汤校长提出了爱心一对一帮扶的想法,并且也在团队实践结束后为孩子们邮寄去了爱心包裹。她的行为被大家看在眼里,获得了学生、队友、老师们的一致肯定,并且作为“最美志愿者”被中青网微博转载报道了她做志愿者一天的生活。大二暑假,她心系铭传,作为队长的她,又一次带领着14名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们,回到铭传乡,不畏暴雨洪涝灾害,将爱心延续,将阳光带到每一处走过的地方。

   “相信自我、超越自我、完善自我。”这是她的座右铭。点点滴滴的努力,成就了现在的,前方的路可能充满荆棘,但我相信,她会更加坚定走下去都说爱笑的女生运气不会差,用微笑迎接挑战用行动书写精彩。她的心朝着太阳,在未来的道路上,只要保持这一份初心,相信以后的路会越走越远越走越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