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院之星”风采展】万欣欣:信仰点亮人生

时间:2016-09-04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学院团委以梦为马,由信仰点亮的人生。她是2013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学子,她叫万欣欣,现任班级团支部书记,在专业学习的同时,她践行志愿精神,为班级同学奉献力量,为留守儿童奉献青春。

夯实基础 提升专业素养

作为一名大学生,她在校期间不断强化专业技能,刻苦学习。大二学年综合测评班级第四。加入校健美操队,并且代表安徽师范大学参加全国啦啦操锦标赛获得爵士规定套路冠军,中国大学生健美操锦标赛获混合人操亚军,有氧踏板亚军。安徽省大学生艺术展演二等奖等荣誉。“留动中国”华东赛区定向越野第五名。2015年夏天,代表安徽师范大学参加有外交部主办的“两河情,青春派”中俄“两河流域”青年论坛。在为期10天的活动中表现突出,“优秀青年”荣誉称号。受到组委会和安徽省教育厅的高度评价

挥洒汗水 践行志愿精神

每年的暑期社会实践,她都第一时间前往参加,虽然山区条件异常艰苦,忍受着夏季的炎热、蚊虫的叮咬,熬夜更改着教案与活动安排,但是为了能给孩子们带来知识与欢乐,传播志愿服务精神,受苦受累,她无怨无悔。连续两年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团队获院级别评比一等奖,校优秀Myouth团队。两年多的时间里,服务学生500余人次,用奉献的心给山区的孩子们带去了知识和欢笑,也给自己的青春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传递友爱 弘扬体育精神

她,担任班级团支部书记,积极组织团日活动,主动发挥团学青年的积极作用。她,担任院团委宣传部部长期间,积极促进学院新媒体建设,搭建了有体院特色的线上平台,推进学院新媒体建设。她,担任团总支常务副书记期间,积极联系各个团支部加强交流,为构建学生之家而不断努力。而作为共青团安徽师范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和安师大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团代表,两代会期间为学校建设建言献策。

不断地付出与努力,也获得了校院老师们的肯定,14-15学年被聘为安徽师范大学校史馆讲解员;获体育学院2014年“志愿服务之星”二等奖;“优秀团员”“优秀团干”等荣誉称号。

用心做好每件事,用情对待每个人便是她人生的信条。将更多的爱融入青年志愿者工作中,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用行动与汗水谱写无悔的青春,她坚信:以梦为马,由信仰点亮的人生,必将飞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