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绽放美丽青春——14级体育教育、体育表演专业举办班级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5-06-03点击数:

本网讯(文/任杰 徐明亮 摄/刘毅文)为进一步响应校团委“青春三走”活动——走下网络,走出寝室,走向操场,429日下午,体育学院2014级体育教育专业与体育表演专业在南校区北侧田径场组织了一场班级趣味运动会。2014级新生踊跃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两个专业班委成员在田径场集合,为活动的展开做准备工作,330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纷纷来到操场,有序的站好队进行分组。第一个项目四人五足跑,同学们几人搭配每组都展现出他们互帮互助的精神面貌,喊着整齐的一、二,一、二的口号冲向终点。第二个活动抢板凳,要求同学们在发令开始后围着板凳转圈,再次发令时抢占板凳,没抢到者淘汰,直至剩余最后一个为胜者。激烈的抢板凳大战一度将全场氛围推至最高潮。也吸引到操场上大部分同学前来围观,给我们加油鼓掌。第三个活动同舟共济,同学们配合默契,团结共进,赢得在场所有人为我们的队员鼓掌喝彩。

历时两个小时的趣味运动会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不仅缓解了学习压力,提高班级同学凝聚力,而且加强了各专业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各专业同学间的友谊。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