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级休闲体育爱心助力安徽体考

时间:2015-06-03点击数:

    本网讯(黄彦锴 唐增阳)四月春日暖洋洋,体考休体来帮忙。411日至420日是安徽省体育加试考试时间,2014级休闲体育的同学自发组织建立了爱心服务点,助力安徽体考。

    杯杯开水暖人心。“在考场上,我奋力向前,考完后非常的累,刚出考场就看看学长们给我递来开水,真让我心里暖暖的,真的很感谢休体的学长、学姐们。”一考生端起水杯,满脸微笑的说。

  辛勤劳动获点赞。同学们认真负责,不仅帮助考生挂号码布,也帮助考生处理受伤的部位,获得了考生和家长老师的一致好评。“学长学姐们真的很认真负责,不怕苦不怕累,为我们来考试的做了很多事情,我真要为他们点个赞。”一考生开心的说道。

  认真负责展风采。虽然是劳动周,同学们也不辞辛苦的来回奔波,认真负责的帮助每一位前来询问的同学和家长老师。“劳动周虽然很累,但一想起考生来考试,我们就想多帮助他们,我们累点没事,真的希望他们每个人都考得一个好成绩。”休闲体育的班长说到。

  安徽省体考期间,爱心服务点帮助考生300余人次,同时也获得了安徽省教育厅程艺厅长的高度评价,领导老师纷纷表示这样的爱心服务点组织的很有必要,可以帮助来考试的考生,也可以回报当初服务自己的学长学姐们,培养自己的服务意识。而休体的同学们也会秉承一颗感恩的心回报体院和师大,回报社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