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闻闵小宇事迹入选教育部《学生风采录》

时间:2015-06-03点击数:

本网讯(学工处 文/王亚男) 近日,我校2013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体育学院2010级闻闵小宇同学从近5万名国家奖学金获奖者中脱颖而出,事迹入选教育部《希望----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风采录》一书(全省仅3名),这是我校学子事迹首次入选该书。 

为鼓励广大青年学子勤奋学习、开拓进取、勇于实践、全面发展,自2008年起,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每年从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中遴选100名左右优秀典型代表,用他们的突出事迹汇编出版《希望----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风采录》,旨在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进一步宣传国家资助政策体系,加强大学思想政治教育,鼓励广大青年学生奋发有为。

闻闵小宇是我校体育学院体育表演专业2010级学生。在校期间曾获国家奖学金、朱敬文奖学金各一次、校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三次。2011年全国啦啦操联赛技巧三级冠军,安徽省第三届体育大会健美操六人项目冠军。被授予三好学生标兵、校“十佳大学生”等荣誉称号。她努力提升专业素养,与时代同步伐,与同学共奋斗,用勤奋书写青春梦想,用拼搏铺设成长道路,是我校学子的杰出代表。

 

 安徽师范大学闻闵小宇事迹.doc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