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院之星”风采展】仇宝跃

编辑:黄彦锴 时间:2020-11-19点击数:

努力学习出成果,我把学习当乐趣

时光荏苒,转眼间我以成为一名大四的学生,在这三年中的学习中,我铭记着厚德、重教、博学、笃行的校训,努力进取,不断充实和提高自我。我学习成绩优异,专业技能突出,综合测评名列班级前茅,连续三年获得校级奖学金以及“三好学生”、“社会工作奖”等荣誉称号。在潜心第一课堂的同时,我还十分注重专业实践能力,考取了国家级游泳救生员和体验式培训导师职业资格证书等。同时我将专业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担任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2019级新生团建的主训,不仅锻炼了自己的实践能力,也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让同学们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为今后学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学生工作树新风,我把工作当锻炼

三年的学生干部,从大一的部员,到大二的组织委员,再到大三的团委学生副书记和学生会副主席,这是我对学生工作的情怀和责任。多项的工作并没有让我觉得疲惫,反而充分锻炼了我的各项能力,在学生工作中,我充分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和创新能力,将一系列团学工作顺利开展,例如:2018级和2019级新生团建、发展团员、团日活动、团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等,引导同学们学习团的基本知识,了解团的性质。在思想建设方面,我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认真学习党的知识,在党组织的培养和严格考察后,我已成为一名光荣的预备党员,但我深知一名党员的责任与义务,我将党的精神带到日常工作中,严格遵守学习纪律,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努力做好学生工作,展现了师大学生的良好风貌。

志愿服务做奉献,我把奉献当信仰

从小的熏陶,对于志愿服务有一种期待和向往,我热爱志愿服务,并将奉献当做生活中的信仰来践行。三年多来,我积极参与院校举办的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例如:全国大学生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安徽省高校半程马拉松大赛、体育学院“星星之愿”和奥运冠军进校园等活动。同时,我连续两年被评为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所在团队获得2019年全国大学生百强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提名和校级优秀重点团队二等奖。我觉得志愿服务不仅是一段时间的事,而更是需要长期坚守的事。

这就是我,一个不断进取的学习标兵,一个乐于奉献的志愿者,一个全面发展的学生党员。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