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2012-2013学年第2学期期末考试专业课教学工作安排

时间:2013-06-03点击数:

各专业课任课教师:

    本学期期末考试将于2013622201376期间举行,学院所有实践课程考核应在2013621前完成。为进一步规范教学秩序,严肃考试纪律,做到“以生为本”、“有据可依”,确保考试做到公平、公正、公开,结合校教务有关期末考试的相关要求,现将学院专业课期末考试工作安排如下:

一、命题

命题时间:2013524-64日,4日前请各位老师交电子版到教学办或教研室主任处。为保障试卷保密性,在不加密码情况下,试卷不得以电子形式发送。试卷印好后请各位命题教师考前到教学办领试卷。

命题要求:本学期每门必修课出考试卷2套(包括试卷、答案和评分细则),院系选修课出考查卷2套。命题质量及要求请查阅《安徽师范大学本科生课程考试管理办法》(校教字〔201155号)。试卷模板以从网下下载的最新8K试卷样式为准,试卷的标题、页脚、装订线和标点符号等要规范。

集中考试课程如需要开卷考试,或理论课程采用试卷考核外的其他考核形式,请任课教师524日前交申请到教学办,由学院审核决定。

二、实践考核

本学期实践考核统一于学校停课考试前一周,即第17周(617-21日)完成。一、二年级普修课程实施教考分离,具体考核方案由教研室制订,65日前报教学办,其它课程也应尽量由平行班教师评分。所有实践课程都需提交专业实践课程考试成绩登记表(由学院网站下载或由教研室统一制订)。

三、监考

本次监考依旧多任课多监考、均衡分摊、适当统筹的原则排定。如果不能监考请向学院请假,学院准假后在66日前告诉教学办,教学办将适当调整。逾期自行调整并到教学办填写《监考人员变动登记表》存档备查。617日后登录教务系统查看个人监考情况。

四、阅卷、成绩记录及试卷审核

阅卷要求请参阅学院相关文件(附件1、附件2),请及时阅卷、录入成绩。

试卷按《安徽师范大学本科生课程考试管理办法》(校教字〔201155号)规定整理好后,请按学院规定时间交学院审核,成绩单一并交给教学办。

五、注意事项

1、理论考试课程严禁考前划定范围

2、成绩参考比率:

 

课程类别

平时成绩

期中成绩

期末理论成绩

期末实践成绩

理论课程

25

15

60

 

实践课程(不含理念考试)

25%

15%

 

60%

实践课程(含理论考试)

20%

10%

30%

40%

 

3、命题注意题型结构,考核学生综合运用所学知识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的试题分值的比例要达到总分值的30%-50%。

4、按教务处通知时间及时录入成绩,如有理论考试,卷面成绩录在期末成绩栏内。

 

附件12012-2013学年第2学期试卷分析和成绩录入注意事项

附件2:试卷评阅规定

                                                              体育学院专业课教学办

2013529日

 

 附件1:成绩录入和试卷分析注意事项.doc

 附件2:阅卷规定.doc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