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专业理论课考试阅卷规范及范例

时间:2013-06-25点击数:

各位老师:

    根据学校相关文件和校理论课试卷评阅规定,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特制定体育学院专业理论课试卷评阅规定及范例,请各位老师遵照执行。

 

 

体育学院专业理论课试卷评阅规定

 

1.记分要准确、工整,不要乱涂乱画。用阿拉伯数字记分,每小题和大题只写实得分,不写扣分,即不得出现“-5、“-0.5等,也不得出现+号。每大题题首分数不出现小数(按四舍五入取整数),大题中各小题写实得分,尽量不要出现小数。

2.题中的每一步骤按评分标准规定的得分点给实得分评阅过程中不要使用“√”或“×”号,正确的在旁边写上分数,错误的在括号边写上0,以避免漏改现象,超过8分的题目至少有两个要点分,具体参阅评分细则。某一整题未动笔答题的,在该题答题空白处上画一个大圆圈,大小要盖过该题所占页面的一半以上。阅卷人需在评阅人一栏签名,排序后第一份试卷需签全名,责任到人。

3.每份试卷要认真复核,不能出现漏评某题或漏统某题分数等现象。每一小题得分都要仔细核对计算,确保得分框内分数无误。(所有得分必须在框内填写,书写工整、规范。)复核人一定要认真仔细地复核并在复核栏签名,首份试卷签全名。本次阅卷不得请学生(含研究生)代劳,所有签名必须是阅卷教师和复核教师本人姓名。

4.评阅过程中,如果大题题首原记分有误需要改动时,应将错误之处打 “×”,(不要乱涂)并在该大题题首得分框上面空白处另画方框,写上正确的分数并签全名。——尽量字体写小些,注意保持卷面整洁,不能乱涂乱画。

 

 阅卷范例.rar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