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全省普通高校体育教师教学技能比赛在我校举办

时间:2018-12-24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学院 新闻中心)为加强高校体育教师队伍建设,提高体育教师的专业素养,12月20日-22日,由安徽省教育厅办的第四届全省普通高等学校体育教师教学技能赛在我校花津校区举办

参加本次大赛的选手均来自安徽省各普通高校比赛分为甲组:普通本科高校体育教师(公共体育课教师);乙组:高职高专院校体育教师;丙组:体育院校和普通本科高校体育院系专业体育教师三个组别进行共有来自全省高校的169名体育教师报名参赛。比赛内容涉及体育理论(政策法规与急救、教学技能(微课)以及运动技能(田径、篮球、排球、足球、武术、体操、乒乓球、网球、健美操、体育舞蹈)三个方面对选手进行综合考核。各参赛选手说课材料准备充分,课堂教学目的明确,教学思路清晰,教学过程设计合理,语言表达准确精炼,教学方法独特新颖。选手流畅的讲解,规范的动作,端庄大方、挥洒自如的仪态,展现了过硬的教学技能和教师风采。

据悉,本次比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师范大学承办。大赛旨在检验安徽省各高等学校体育教师基础教学素养水平,促进其个人教学能力水平的提升,推动全省高等体育教学水平的整体发展。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