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合唱队在校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晚会暨校园合唱大赛中夺冠

时间:2018-12-18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学院团委)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认识改革开放40年来波澜壮阔的伟大历史进程。1215日晚,“歌声飘过40年”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晚会暨第十届“青春畅想”校园合唱大赛于我校花津大剧院举行。顾家山、李琳琦、毕明福等校领导与800余名观众共同观看了演出。各个学院齐聚一堂,群芳争艳,共同唱响这场音乐盛宴。我院合唱队以一首《天空》斩获本次大赛第一名。

用歌声赞美祖国新时代,用歌喉展现传媒新风采。比赛中,我院合唱曲目构思巧妙,形式新颖,以舞伴歌,以舞叙事,歌舞相衬。成员们精神饱满、朝气蓬勃,演唱铿锵有力,歌声激昂嘹亮;身着彩虹服装,歌颂改革开放四十年,表达对祖国灿烂明天和美好生活的向往与赞美。合唱队动人心弦的歌声深深感染了在座观众,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本次合唱比赛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广泛动员,师生积极参与、群策群力。合唱团成员团结协作、克服困难,牺牲周末时间,历时一个多月精心排练,一遍遍演唱,一次次调整,以体院人高涨的热忱和奋进的精神面貌抒发对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辉煌成就地由衷礼赞,充分践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时代精神,集中展示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良好风貌,用心表达共创体院灿烂明天,共绘师大美好未来的夙愿。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