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健美操健儿在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高校部比赛中载誉而归

时间:2018-10-31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学院 孙明月)2018年10月20日-26日,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高校部健美操比赛在安徽蚌埠龙湖体育馆举行。全省共有40余所高校6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这项赛事,我校由体育学院院长席玉宝教授带队,派出了金迪、程燕、蔡璐璐、郝利玲为主的教练员团队,陈自强、孙明月等24名学生组成的运动员队伍,参加了甲组和丙组两个组别的比赛。

本次比赛甲组和丙组各9个项目,经过激烈角逐,我校甲组共获得8个一等奖,丙组获4个一等奖,5个二等奖,其中江海帅和姜晴晴同学获甲组混合双人操冠军,赵迪、王恩泽、江海帅同学获甲组男子三人操冠军,倪绍军、许强、管毓宇华同学获甲组混合三人操冠军,杨悦、陈文龙、姜晴晴、解明娟、孙明月同学获甲组混合五人操冠军;李娜、陈自强同学获丙组混合双人操冠军,金牌总数位居全省高校第一位。

此次比赛作为全省高校高规模的赛事,我校健美操队圆满地完成比赛,赛场内外表现优异,充分展现出我校代表队精湛的技能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