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师范大学龙舟队在第五届安徽省高校龙舟公开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8-09-30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学院)2018926日,由安徽省体育局和教育厅联系主办的第五届安徽省高校龙舟公开赛在黄山市新安江照壁怀古河段举行。安徽师范大学龙舟队,在领队金涛老师,教练蒋先军和叶世俊的带领下,取得200500总成绩3一等奖。同时以优秀的精神面貌得到个高校的认可,荣获道德风尚奖。

上午的项目是直道200米竞速,在新安江上举行。与我们在校训练的花津河的静水不同,由于风力的影响,江面上起了不小的浪。在这样一个陌生的新环境,对于我队是一个很大的挑战。比赛开始,我队反应积极,克服陌生水域的困难,30米内超越上届冠军合肥师范学院,处于第一位置。在经过100米左右就远远超越其他队伍,最后以小组第一、总排名第一的成绩完成预赛。在200米决赛中,我队全速前进,击败历史强队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拿到了200决赛小组第一和总成绩第三的成绩。比赛结束后我队马上展开会议,总结经验,并制定下午500米赛事的战略。

下午是直道竞速500米项目,我队在预赛中于第三组场次出发,获得预赛第一名。在500米决赛中,我队位于第三赛道,合肥师范学院是我队强劲的对手,我队按计划依次顺利完成了快速起步、中途大幅度划桨,但有由于对手拥有多名皮划艇专业运动员,在后程冲刺阶段被对手反超。我队仅仅因落后0.85秒。

200米较去年相比提高5秒,500米比去年提高10秒之多,能取得这优异的成绩和我们平时的付出、流下的汗水密不可分。我队成员始终把团结一致、风雨同舟作为队伍精神,每个人都以身作则,捍卫我们的荣誉感比赛中大家齐心协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师大人的精神接下来的比赛做好充分准备。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