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体育学院教师蔡路路荣获国家体育总局颁发国际级运动健将称号

时间:2018-09-14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学院 新闻中心)9月12日,国家体育总局下发关于授予50人国际级运动健将称号的通知,通知中称,根据《运动员技术等级管理办法》的规定,按照《运动员技术等级标准》,经审批,现授予短道速滑、速度滑冰、花样滑冰、冰壶、自行车、击剑、摩托艇、摔跤、游泳、体操、健美操、沙滩排球、乒乓球、羽毛球、围棋、象棋、武术散打、健美等18个项目50人国际级运动健将称号。

我校体育学院教师蔡路路被授予健美项目国际级运动健将称号。这是蔡路路被授予的第二个项目国际级运动健将称号。早在2011年,蔡路路已经被授予健美操国际级运动健将称号运动员,时隔7年,蔡路路跨项目再次获得健美项目运动员最高殊荣实属不易。同时蔡路路也培养出了一名国际级运动健将学生以及多名全国冠军,国家一级运动员。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