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全国第十一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上取得佳绩

编辑:李景玲 时间:2019-09-23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学院 邹华刚)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2019年9月8日至16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河南省郑州市成功举行,共有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解放军以及台湾共34个代表团,7009名运动员参赛。

鉴于我校在去年安徽省第八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上的优异表现,安徽省民委与体育局委托我校组建了由体育学院书记袁德水为领队、邹华刚老师为教练、我校学生周慧雅、符显巨等六6少数民族学生为队员的高脚竞速项目队以及由体育学院院长席玉宝为领队、倪瑞芳为教练、我校学生王倩、排泽丽耶.奥斯曼等17名学生为队员的民族健身操项目队代表安徽省参赛。经过多天激烈角逐,历经预赛、次赛、复赛与决赛,我校两支代表队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取得良好成绩。其中,在高脚竞速项目女子2X200米接力赛中,周慧雅、符显巨两位同学奋勇力争,沉稳发挥,默契配合,勇夺全国三等奖;此外,由于表现突出,民族健身操项目队荣获大赛组委会颁发的运动队“体育道德风尚奖”,另有周慧雅、吐尔逊.艾尼等5位同学获得运动员“体育道德风尚奖”。

通过参加这次全国性的高水平大赛,我校师生充分展现了良好的专业素养和顽强拼搏、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受到了安徽省代表团有关领导的肯定和赞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