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勇夺世界军人运动会羽毛球项目金牌

编辑:黄彦锴 时间:2019-10-29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学院 徐梦涛)10月23-25日,正在武汉进行的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羽毛球比赛结束了男子团体和五个单项的争夺,我校2018级运动训练专业谭强同学代表中国队参加的男子团体、混双、男双三个项目比赛全部进入决赛,荣获2金1银的优异成绩。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共有来自109个国家的9308名军人报名参加,是世界军人运动会历史上规模最大、参赛人员最多、影响力最广的一次运动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于18日晚出席开幕式并宣布运动会开幕。

在羽毛球男子团体比赛中,谭强与两届奥运会冠军张楠搭档,帮助中国队以四战全胜、一场未失的战绩,夺得本届军运会羽毛球男团金牌,这也是我国军运会史上第一枚羽毛球项目金牌。10月26日,谭强和搭档张楠又以2比0战胜队友刘成、王懿律,获得男双冠军,此外,谭强还与搭档杜玥获得混双项目银牌。

据悉,谭强现为2018级运动训练专业本科生,中国羽毛球队队员,先后参加瑞士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全英羽毛球赛、世界羽联S1000级别赛事印度尼西亚公开赛等国际赛事,在2018年世界羽联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中获得双打亚军,并于马来西亚公开赛中与搭档战胜现世界排名第一的苏卡组合,被业界称为“希望之星”。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