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上半年我校健儿在省级以上体育比赛中屡获佳绩

编辑:樊白 时间:2021-07-03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学院 胡飞) 汗水浇灌青春之花,赛场收获胜利果实。2021年春季开学以来,我校健儿在各项体育赛事活动中屡获佳绩。

56日至11日,2021年安徽省学生体育联赛大学生田径比赛在合肥市安徽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我校田径代表队(丙组)在教练员方斌、许俊柱、娄道舰等老师的带领下最终取得835铜的佳绩;我校甲组田径代表队在教练员张信春和朱奋飞两位老师带领下,通过奋力拼搏获得1金和4个第48名的佳绩。

612日晚,在2021年全国田径冠军赛暨奥运会选拔赛中,体育学院王春雨在女子800米决赛中以15942的成绩获得冠军,创造了自己个人最佳战绩的同时也达到了奥运会参赛标准,她将代表中国田径队参加东京奥运会。

617日,在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武术套路资格赛暨2021年全国武术套路锦标赛中,体育学院赖晓晓代表安徽队经过顽强拼搏,技压群芳,最终获得枪术和剑术两项冠军,她也获得了代表安徽参加今年9月在陕西西安举行的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武术套路决赛。

528日至620日, 2021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组)高水平组男子乙级联赛和女子甲级联赛分别在山东潍坊鲁能泰山足球学校举行。男足校队在郭小苏和鲍东毅两位老师带领下,挺近高水平组乙级联赛十六强;女足校队在尹文和李伟勇两位老师带领下,首次打进高水平组甲级联赛8强。

2021619-21日,相约幸福成都”2021年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竞技专业组)在成都四川大学体育馆举行。安徽师范大学跆拳道队在李伟、尹雷两位老师带领下,共派出4名队员,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后,最终斩获111铜牌1个第五名、男子团体总分第六名的优异成绩。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