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跆拳道队在全国大学生跆拳道比赛中斩获佳绩

编辑:樊白 时间:2021-06-28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学院 尹雷) 2021619-21日,“相约幸福成都”2021年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竞技专业组)在成都四川大学体育馆举行。共有来自北京体育大学、上海体育学院、成都体育学院、武汉体育学院、西安体育学院等各大体院在内的39所高校352名运动员参赛。

本次赛事,安徽师范大学跆拳道队在李伟、尹雷两位老师带领下,共派出4名队员,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后,最终斩获111铜牌1个第五名、男子团体总分第六名的优异成绩。

获奖学生名单

2019级运动训练专业学生牛子乐(男子丙组-87KG金牌)

2020级运动训练专业学生姜明鑫(男子丙组+87KG银牌)

2020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马帅(男子丙组-63KG铜牌)

2020级运动训练专业学生邢建苏(女子丙组-62KG第五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