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8年安徽省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的通知

时间:2018-12-04点击数: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体育局2018年安徽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工作要点及培训计划》安排,经研究决定,在安徽师范大学举办2018年安徽省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1812月(具体时间等待通知)

二、培训内容

(一)安徽省社会体育指导员技术等级培训教材大纲解读;

(二)中国社会体育发展历史回顾与展望,社会体育的管理;

(三)社会体育的指导原则与方法、运动负荷的确定与控制、效果评价与不同人群的体育健身;

(四)体育锻炼与营养、常见运动损伤的产生与防治、运动与康复以及体育锻炼的医务监督等;

(五)考试、考核。

三、报名条件

各班级符合条件的人员,认真填写培训班报名表,以班级为单位(不接受个人报名),于2018年12月10日前交至体育学院办公楼三楼省体育产业中心办公室,并附电子版一份。

四、培训费用

培训费为每人每期100元,交报名表的同时,交予体育学院二楼办公室陈实老师处。

联系人:叶世俊 电话:0553--5910798

 

五、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