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第十一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征文通知》

时间:2018-12-18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学会会员:

 全国体育科学大会是由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主办的国内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最大规模和最高层次的综合性体育学术会议,是全国体育科技工作者展示最新体育科研成果、科技成果和交流科技信息的盛会。大会以“体育科技界的全运会”的盛誉,聚集了全国广大体育科技工作者的踊跃参加。

 第十一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将于2019年10月在江苏南京举行,由南京体育学院、南京大学共同承办,大会主题:体育发展的科技力量。本届大会是在全面推进“健康中国”战略,备战东京奥运会、北京冬奥会、卡塔尔世界杯,深化体育改革的重要历史时刻举办,将坚持高层次、高水平、高质量的办会标准,秉承成果交流、信息交流、感情交流的办会宗旨,实现为体育改革发展和体育强国建设提供科学引领和科技支撑的办会目标。

 为激励广大体育科技工作者撰写高质量的学术论文,组委会将进行大会优秀论文评选,择优推荐给学会会刊《体育科学》和其他体育科技期刊刊载(需符合刊载要求)。现将征文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范围

 凡属本次会议征文选题指南(详见附件1),且未在全国性学术会议上报告过或在公开刊物上发表过的论文均可报送。

 二、论文报送

 1.本次会议征文使用电子会议会务征文管理系统,投稿者需在线进行注册后提交论文。

 (1)登录中国体育科学学会官网(www.csss.cn),点击“学术会议平台”,进入“第十一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专题页面;

 (2)按说明和注册要求填写个人注册信息;

 (3)论文题目、论文大摘要(不得有图表)和关键词请在网站指定对话框填写,论文全文以附件形式上传;

 (4)论文投稿可申请专题报告和墙报交流两种交流形式。申请专题报告的论文需提交论文大摘要和论文全文,录用形式为专题报告或墙报交流,大会组委会将在专题报告中评选优秀论文;申请墙报交流的论文只需提交论文大摘要。

 2.投稿者以第1作者身份报送论文限2篇(申请墙报交流论文最多限1篇)。会议只接收中文稿件,具体征文要求详见附件2。

 3.每报送1篇论文需交纳100元评审费,请于2019年4月30日24点征文投稿系统关闭前在线支付。

 4.投稿系统将于12月26日开通,2019年4月30日24点关闭。

 三、注意事项

 1.请仔细阅读并严格按照征文要求撰写论文,大会组委会将通过中国知网学术不端论文检测系统对所有投稿论文进行检测,凡不符合要求的论文,大会组委会将不予受理。经组委会确认的学术不端论文作者,将进入中国体育科学学会学术不端名单。

 2.会议将编印《第十一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论文摘要集》,并只对论文内容进行字体、字号和版式方面的编辑,不再进行文字加工,作者文责自负。

 3.为扩大学术成果影响,大会组委会拟将论文摘要集向有关论文收藏机构和检索机构(中国知网等)推荐。凡在2019年9月15日前未向组委会作正式的书面声明者(书面声明应写明具体原因,本人签字后扫描或者拍照发到大会指定邮箱),视为同意授权推荐。

 4.本次会议征文截止日期为2019年4月30日24点,请在此之前完成论文提交并支付评审费,论文录用结果及参会通知请关注中国体育科学学会和大会官网通知公告栏。

 四、联系方式

 第十一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组委会办公室

 (中国体育科学学会秘书处)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体育馆路11号    

 邮编:100061

 电话:(010)87182593、87183928     

 传真:(010)87183928

 邮箱:csssxsjl@sina.com

 请各单位对本次大会征文有关事宜进行广泛宣传,并积极支持和组织有关人员按要求撰写和报送论文。

 

 

 附件:1.第十一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征文选题指南

       2.第十一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征文要求


                                                 中国体育科学学会

                                                  2018年12月17日


 第十一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征文通知.pdf

 第十一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征文选题指南.docx

 第十一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征文要求.docx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