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大学体育课程考试成绩输入方法

时间:2017-12-20点击数:

为了完成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大学体育课程成绩录入工作,现将本学期大学体育课程成绩分配标准、录入方法与操作说明公布如下:

一、大学体育课程第一、三学期成绩分配标准

(一)大学第一、三学期成绩分配标准:(所有分数均按百分制录入)

总成绩(100%=平时成绩(50%+期末成绩(50%

(二)平时成绩和期末成绩的分配标准

1、平时成绩共占总成绩的50%

其中: 考勤占平时成绩20%

  体能1(仰卧起坐/引体向上)占平时成绩的20%

  体能2(立定跳远)占平时成绩的20%

  体能3(中长跑)占平时成绩的40%

2、期末成绩占总成绩的50%

 其中: 阳光体育锻炼占期末成绩的20%

 专项成绩占期末成绩的80%

二、大学体育课程第一、三学期成绩录入方法与操作说明

(一)平时成绩录入:

第一步:登陆安师大教务处网站左侧点击教务管理系统,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点击成绩录入。

第二步:点击录入班级的平时成绩,点击管理成绩项目菜单。在平时成绩在总评中的比率菜单后填入50(红色处,50代表占总成绩的50%)。

第三步:点击添加项目菜单,在红色字体下方出现项目名称、项目比重、项目描述三项。在项目名称菜单处填写考勤,项目比重菜单处填写20,项目描述菜单处填入上课出勤率。(20代表考勤占平时成绩的20%

第四步:再点击添加项目菜单,再次在项目名称菜单处填写体能1,项目比重菜单处填写20,项目描述菜单处填写引体向上或仰卧起坐成绩。(20代表引体向上或仰卧起坐成绩占平时成绩的20%

第五步:再次点击添加项目菜单,再次在项目名称菜单处填写体能2,项目比重菜单处填写20,项目描述菜单处填写立定跳远。20代表立定跳远占平时成绩的20%)。

第六步:再次点击添加项目菜单,再次在项目名称菜单处填写体能3,项目比重菜单处填写40,项目描述菜单处填写中长跑。(40代表中长跑成绩占平时成绩的40%)。

第七步:项目名称填写完整后,务必点击保存设置菜单后点击返回。开始录入每项成绩,录完后务必点击保存信息。保存完后点击成绩核对,核对成绩。

(二)期末成绩录入:

期末成绩占总成绩的50%,其中阳光体育锻炼成绩占20%,专项成绩占80%。将两项成绩按照比例折合后相加后按百分制录入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