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类协会开展2019年“三好杯”球类技能大赛活动

时间:2019-05-24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学院球类协会宣传部) 2019年5月19日上午8:30安徽师范大学“三好杯”球类技能大赛在花津校区南操场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活动由安徽师范大学球类协会主办方。

本次活动,球类协会在体育学院团委的支持指导下,以新颖活泼的球类活动为载体“三好杯”品牌活动为平台,鼓励广大同学动静结合、以动促学。

赛前,活动在myouth平台及微信公众号上进行报名。比赛设有篮球、排球、足球三个项目,按myouth平台的报名顺序,每个项目各取男女50人比赛中,队员们各自展现自己的技能,裁判员公正准确地做好每一次判罚,球类协会的全体工作人员也为比赛的圆满成功付出了辛勤的劳动,得到了参赛选手的一致赞扬。经过激烈的比拼,前八名最终花落有主。

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同学们精湛的技能,还表现出我校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团结有爱的协作精神和勇于拼搏的意志品质,更是为校园文化建设添上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