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团委召开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立项答辩会

时间:2019-05-21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学院 刘梦茹)胸怀理想,投身实践。为提高大学生的实践能力,继续推进以“阳光体育爱心夏令营”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提质增效,5月19日晚,体育学院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了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招投标汇报会。体育学院团委书记黄彦锴,团委副书记张学谦、张程祥、朱平林,2017级辅导员朱克习等老师担任评委。

    汇报会采用团队PPT汇报、评委提问答辩两个环节的形式进行展示。34支来自各年级专业的团队从团队的基本情况、实践内容、活动宣传、团队制度、安全保障等多个方面进行汇报。评委就活动宣传、食宿与安全、经费保障等问题提出意见并给予指导。行成于思,只有前期做了充分的准备,才能确保暑期实践活动的可持续发展。不论是赴黄山区甘棠中心学校阳光体育爱心夏令营,还是赴亳州市风华小学支教团队,他们都从思想认识、知识储备、后勤保障、宣传总结等方面做足了前期准备。黄彦锴老师作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汇报会不仅仅是招标评选汇报会,更是团队之间相互交流的好平台。他建议大家立足特点谋规划,立足品牌谋创新、立足专业谋发展,把社会实践当做服务社会、增长才干、锻炼品质的重要平台。

    据悉,今年已是体育学院“阳光体育”爱心夏令营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开展的第十四年。多年来,体育学院高度重视暑期社会实践相关工作,给大学生们提供了广泛了解基层、深入基层、服务基层的机会,一大批体院学子通过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锻炼,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