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应征入伍学生、“全国巾帼建功标兵”佘小雪入选2019年安徽省征兵宣传教育进高校活动报告团成员

时间:2019-04-28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学院 新闻中心为进一步增强征兵宣传教育质效,提高全省高校大学生参军热情,4月17日下午,由省政府征兵办公室和省教育厅共同主办的“热血江淮儿女矢志强军报国”主题报告会暨2019年安徽省征兵宣传教育进高校活动启动仪式在中国科学技术举行。我校应征入伍学生、“全国巾帼建功标兵”佘小雪作为报告团成员参加活动并作宣讲报告。

作为报告团唯一一名女成员,“火凤凰”佘小雪展示了当代特战女兵独有的风采。她通过一段女子特战队训练的视频资料,展示了射击、伞机降、泅渡、爆破、猎杀、攀登等10多项特战技能,让大家见识到这位“90后”优秀特战女兵的风采。

征兵宣传启动仪式结束后,报告团成员赴省内多地开展征兵宣传教育活动,4月20日上午,佘小雪作为报告团成员参加在皖南医学院举行的芜湖市2019年征兵宣传进高校暨大学生征兵工作报告会,4月20日下午,佘小雪应我校体育学院邀请,参加体育学院2019年征兵工作动员大会并做主题报告。

佘小雪为我校2011级运动训练专业学生,大二时应征入伍,后被选拔为女子特战队员。2012年12月入伍,服役于陆军某旅女子特战队;2016年9月提干,现任陆军某旅女子特战队排长。入伍七年来,佘小雪先后获得“全国巾帼建功标兵”“战区优秀士官人才”“福建省三八红旗手”“集团军何祥美式爱军精武优秀士兵”等军级以上荣誉12项,优秀共产党员、荣立个人三等功1次。先后接受中央电视台新闻、国际频道、军事频道,以及新华网、中国军网、央视网等28家新闻网络媒体采访报道。2013年7月,参加“乘车特种射击”演训任务,受到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上将的接见。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