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春季安全教育暨文明寝室表彰大会

时间:2019-03-14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学院 )生活处处皆学问,安全文明第一位。体育学院于2019年3月6日在圆形报告厅举行“春季学生安全教育暨2017-2018学年文明寝室”表彰大会。体育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和全体本科生寝室长参加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崔世兵出席会议并作总结发言,会议由辅导员张程祥主持。

辅导员朱克习宣读了《体育学院学生基础文明创建工作办法(修订)》,辅导员李景玲和徐梦涛分别宣读了《2017-2018学年文明寝室》、《2017-2018学年文明寝室标兵》获奖名单,院团委书记黄彦锴公布了《2017-2018学年新生寝室设计大赛》的获奖名单。随后,文明寝室标兵代表陈倩同学上台发言,她讲述了寝室环境对个人生活学习的重要性以及在打造文明寝室的过程中收获的深厚友谊和满满的成就感。

院党委副书记崔世兵在总结发言中强调了寝室的安全底线、卫生整洁和文化氛围对每位同学的生活、学习、成长的重要意义,希望获奖的寝室再接再厉,其它寝室要向他们学习、看齐。最后,他对寝室长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第一,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第二,树立“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理念;第三,明确责任,违纪必究。

据悉,体育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基础文明建设,注重发挥学生的“四自”功能。下一步将通过学习和调研,进一步完善《体育学院学生基础文明创建实施细则》,出新招、用实招、下狠劲,力争把体育学院基础文明创建工作基础夯实,为优良的学风建设奠定良好的基础。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