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工团队赴南京师大体育科学学院考察调研

时间:2019-03-14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学院团委)为创新思路、开拓视野,进一步提高体育学院思政工作能力和水平,312日,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崔世兵、副院长高升、团委书记黄彦锴、辅导员张学谦、朱克习、许梦雪一行,赴南京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学进行考察调研和学习交流,

下午2:30,南京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凤飞率学工团队出席座谈会。座谈会伊始,胡凤飞副书记首先对我院学工团队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简要介绍了南京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的院史,接着,他围绕双方商定的议题---“高校体育专业辅导员队伍建设、学风建设(含基础文明建设)的基本理念和创新举措”,详细介绍了他们的做法,既分享了不少成功经验,也提出一些困惑的问题高升表示,近年来我院学子报考南师大研究生录取率高,是南师大体科院对我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的具体表现,对此表示衷心地感谢。崔世兵针对胡凤飞副书记就“因学而动、以动促学”的学风建设理念和一系列创新举措表示高度赞赏,认为其契合了体育专业的特点,我院完全可以借鉴。崔世兵还简要介绍了我校和我院学工队伍现状及良好的发展态势,详述了我院在学风建设方面的做法和思路。接着,双方辅导员就学生教育和管理方面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下午5:30,座谈会结束,在胡凤飞副书记陪同下,崔世兵一行到南师大学生宿舍楼进行实地参观,对该校学生宿舍的硬件设施、后勤服务、安全管理、思政工作进宿舍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考察,他们还随机地进入学生宿舍,并不时和学生交谈。

据悉,我院学工团队开学初曾到我校生科院进行学习交流,此次赴南师大调研和考察,更是开拓了思路、拓展了视野,加强了校际间的交流与合作,是我院夯实思政基础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为下一步出台《体育学院学风建设实施细则》,进一步提高体育学院思政工作能力和水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