雏鹰展翅 梦想启航——体育学院2019“迎新年 迎新生”晚会精彩上演

时间:2018-12-27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学院 刘梦茹)展现青春风采,释放青春活力。12月26日体育学院2019“雏鹰展翅 梦想起航”迎新生、迎新年文艺晚会在花津校区大礼堂如期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毕明福以及校党委组织部长季爱新、校党委宣传部长胡靖、校人事处处长朱为民、校学生工作处处长刘晓宇等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领导老师、体育学院领导、学院专业教师与同学们欢聚一堂,共同观看了这场文化盛宴。

乐起舞动,激情四射的开场舞《奔》拉开了整场晚会的帷幕各种节目轮番登场,彩纷呈。大众健美操《跳出活力》洋溢着青春活力,动感十足。现代舞《警魂》表达了战友间的深厚情谊;歌曲串烧《音遇》自带燃点的RAP把晚会气氛彻底点燃












以我院2011级运动训练专业学生、现东部战区某部女子特战队小队长、军中“虎妞”佘小雪为原型打造的情景剧《特战训练》展现了我院学子不畏困难,勇往直前的拼搏精神。拉丁舞《最好的我们》展现了教师和学生之间浓浓的师生情,不散场的青春,不离弃的朋友,不言谢的老师。啦啦操串烧表演《花样年华》朝气蓬勃,激情四射。体院合唱团带来的《天空》作为校第十届“青春畅想”校园合唱大赛中获得一等奖的作品彰显了体育学院合唱团的实力,现场洋溢着满满的青春气息。充满异域风情舞蹈《萨拉玛》给现场观众营造出一种神秘,妩媚的情调;热情奔放的街舞《燃烧我的卡路里》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




















本院学生自编、自导、自演的小品《我们的青春》生动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对梦想的坚持,引起现场观众的共鸣拉丁舞《梦幻之夜》舞姿优雅,如梦如幻;《武动青春》武术表演风格独特,威风凛凛,引爆全场。竞技健美操《榜样的力量》将力量与柔韧的完美结合呈现出了精彩绝伦的表演,高难度的专业动作征服了在场的每位观众,迎来了观众们的阵阵欢呼与喝彩。歌曲串烧《青春赞歌》为本场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歌声中饱含着同学铿锵自信和对未来的无限希望,绽放着青春与梦想的光芒。其中15级舞蹈表演专业的辅导员吴家庚老师带来的北京小曲《探清水河》更是将本场晚会再次推上高潮。


















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晚会现场还通过微信平台与现场观众进行互动,其中还开设抽奖环节,共有16位幸运观众分别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据悉,本次晚会共有来自体育学院本科生、研究生,教职工及学校社团联精心准备的14个节目参演,歌舞、小品、情景剧、武术等精彩的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此次师生文艺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院学青春风采和活力,彰显了体育学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全院师生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年的到来,共同续写体育学院新篇章。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