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三下乡】体育学院赴黄山甘棠中心学校“阳光体育”爱心夏令营团队举行挂牌仪式暨师生座谈会

编辑:张学谦 预审:崔世兵 终审:崔世兵时间:2019-07-18点击数:

七月甘棠,流光溢彩,社会实践,共筑未来。2019715日下午,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赴黄山甘棠中心学校“阳光体育”爱心夏令营团队挂牌仪式在甘棠中心学校多媒体教室内举行。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袁德水、党委副书记崔世兵、黄山区教育党工委副书记李亚南、体育学院党委秘书汪暠、团委书记黄彦锴、团委副书记张学谦、甘棠中心学校党总支副书记欧阳旺平、副校长焦伍长、副校长胡若峰以及体育学院赴黄山甘棠中心学校“阳光体育”爱心夏令营团队全体成员、参与本次爱心夏令营的全体学生出席本次仪式,仪式由甘棠中心学校大队辅导员孙文玲主持。

挂牌仪式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甘棠中心学校欧阳书记致辞,欧阳书记述说了师大与甘中的深厚情谊,充分肯定七年来体院学子对甘棠中心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他指出今天的揭牌仪式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将永载甘中史册。随后,实践团队队长孙明月汇报了团队近期实践情况,她详细介绍了此次爱心夏令营各兴趣班级分布情况和实践中开展的各色活动,表达了在实践中获得的深切感悟,同时,对领导老师的关心慰问表示真挚感谢。最后,体育学院袁德水书记发表讲话。袁书记肯定了多年来体育学院赴黄山甘棠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取得的成就,同时,他指出大学生参与暑期“三下乡”活动,是对自身能力和思想的双重锻炼,袁书记对参与暑期社会实践的大学生们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他希望参与社会实践的同学们胸怀梦想,牢记历史使命,明责思进;理解实践价值,静心沉淀,厚积薄发;感悟平凡中的美好,脚踏实地,孕育伟大。



挂牌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老师和实践团队全体成员合影留念。据了解,在挂牌仪式前,领导、老师已在实践团队负责人带领下,前往各实践班级,了解实践活动中的具体状况,为挂牌仪式结束后的交流会奠定基础。

在于甘棠中心学校党员活动室内举行交流会上,体育学院领导对实践团队成员进行慰问并与他们亲切交谈。实践团队成员向在座各领导老师述说了他们在实践过程中的经历感悟,表达了在实践过程中得到的人生启示。领导们对实践队员们的辛勤付出给予高度赞赏,同时也指出了实践队员们在实践过程中尚且需要完善的问题,表达了学校、学院对实践团队的期待与关心。

    据悉,2019年是体育学院“阳光体育”爱心夏令营活动开展的第十四个年头,也是体育学院赴黄山市甘棠中心学校“阳光体育”爱心夏令营团队成立的第七个年头,从芜湖到黄山,从师大到甘棠,一代一代的体院人将体院精神带入黄山,洒至甘棠。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