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汇报评选会

编辑:黄彦锴 时间:2019-10-14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学院 蔡佳佳)体育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评选汇报会于10月9日晚在花津校区第三报告厅举行。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崔世兵、专业指导教师花家涛、团委书记黄彦锴、团委副书记张学谦、方涛以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出席此次评选汇报会。

2019年,体育学院共组建36支本科生团队、2支研究生调研团队,693人奔赴全国各地、投身基层教育,开展社会实践。经过团队材料审核、活动过程考核、实践办公室评审,最终确定了13支团队入选学院评选汇报,各团队依据抽签顺序通过PPT展示,分别从前期准备、团队构建、活动开展、特色亮点、总结提升等方面展开汇报。有扎根山区十四年接续奋斗的爱心支教;有走进乡村,走访收集的民俗体育调研;有翻山越岭,以体育为形式开展的教育扶贫。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 “始于体育,不止于体育”的阳光体育精神,教学并重,文体共行,用实际行动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各团队丰硕的实践成果,赢得在场同学的阵阵掌声。

评选工作结束后,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崔世兵作总结发言,他首先肯定了今年我院的暑期社会实践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今天十三支团队的汇报都很精彩。接着指出,体育学院“阳光体育”爱心夏令营志愿服务活动已坚持14个年头,通过暑期社会实践,让知识和实践有机的融合,成百上千的同学得到了锻炼,也为很多贫困地区儿童特别是农村留守儿童点亮了理想之灯。最后他强调,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实现和体育强国战略的实施要求我们新时代大学生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暑期社会实践是受教育、长才干、树形象、作贡献的重要平台,同学们要再接再厉,今后更好地投入到社会实践中,锻炼自我、锤炼本领、实现理想。

2019年体育学院暑期社会实践立足于志愿服务项目,联合国内多家公益组织,以实践检验专业学习,以奋斗点亮青春星火,在担负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为学院人才培养提供了重要的实践支撑!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