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扎实推进2020届毕业生考研工作

编辑:许梦雪 时间:2019-10-21点击数:

送清凉,增加考研学生幸福感。为了做好留校考研学子的服务工作,了解留校学生的生活、学习和思想情况,加强学生的安全教育,我院于731日对暑期留校备战考研的150多名考研学生进行了慰问。学院院党委书记袁德水、副书记崔世兵、副院长金涛、2020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考研动员暨暑期慰问大会。在看望慰问中,学院领导仔细询问了留校考研学生的学习情况、思想状态和生活情况,并为备考同学送去防暑降温用品。

 

引进来,助力来考研学生树目标。我院为帮助考研学生更好的选择报考学校,了解兄弟学校的招生情况,在9月中旬邀请沈阳体育学院、南京师范大学两所高校的领导老师以及优秀学生代表来我院与考研同学进行交流并进行指导。两所高校对各自基本校情、研究生教育概况(学位点、师资、培养模式、奖助体系、各类研究生招生政策等)和相关学科研究生教育的优势与特色进行了详细介绍,宣讲会现场气氛热烈,得到考研学生一致好评。




    据悉,近年来,体育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通过早定目标、定向指导、保障服务等扎实工作,学生考研报考率逐步提升,考研录取率在全国同类学院中稳居前列。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