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2018-2019学年“先进班集体”评选活动

编辑:李景玲 时间:2019-10-22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学院 刘梦茹 蔡佳佳踏梦前行,追求卓越。9月28日下午四时,在花津校区体育学院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2018-2019学年体育学院“先进班集体”评选活动。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袁德水、院长席玉、党委副书记崔世兵、副院长钟晨、高升、金涛、余涛及学院各专业负责人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评选会。

此次评选活动在前期由各班级自主申报,经学院审查后,筛选出11个班集体参加。各班级根据抽签顺序依次通过PPT演示的方式,分别从班级的组织建设、思想教育、党团建设、学风建设、特色活动、取得成绩等多个方面详细汇报了班级建设的基本情况及取得成效,充分展示了专业特色。一张张图片的记录,一段段动人的讲述,是每一位班级学子成长轨迹的见证,更是每一个班级追求卓越的奋斗历程。评选汇报会结束后,评委老师根据各班级申报材料及现场汇报情况结合汇报材料综合评判并确定学院先进班集体的一二三等奖。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旨在挖掘和树立一批学风优良、积极进取、团结友爱的班集体标杆,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班级凝聚力,在思想引领、学风建设、素质拓展、基础文明等方面得到实实在在的提升。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