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院学子成功入选校研究生支教团

时间:2019-09-24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学院 蔡佳佳)体育学院2016级舞蹈表演专业许燕媛、体育教育专业韩邱斌在今年我校研究生支教团众多候选人中脱颖而出,顺利通过校级选拔,光荣成为校研究生支教团成员。

成功输送人才的背后,是体育学院为学子成长付出的诸多努力。在研究生支教团选拔之初,学院成立了由院领导班子、教授委员会和专业负责人组成的研究生推免工作领导组。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招募工作在推免工作领导组的领导和部署下,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和程序进行。

916日下午,院团委召开了研究生支教团候选人培训会,邀请学院领导从研究生支教团的价值与使命、招募文件的具体解析和面试准备等方面对候选人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悉心指导,院团委书记黄彦锴和研究生兼职辅导员严伟对候选同学进行了系统培训辅导。

践行支教精神,不负青春梦想。一届届体院学子接过志愿服务的旗子,继续发扬甘于奉献、乐于吃苦、勇于挑战、敢于创新的支教团精神,在西部贫团地区用心、用情、用力助力教育扶贫,用志愿精神点亮青春梦想。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