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2019-2020学年“先进班集体”汇报评选会

编辑:樊白 时间:2020-09-25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学院 樊白) 924日晚上7:00,体育学院在行政楼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2019-2020学年先进班集体”汇报评选会。学院领导邵登辉、席玉宝、钟晨、余涛,专业负责人方敏、宣德海、周坤、王结春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汇报评选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崔世兵主持。

汇报评选伊始,各班级辅导员致推介词,班长代表班级通过PPT演示的方式从班级的组织建设、思想教育、党团建设、学风建设、特色活动、取得成绩等方面汇报班级建设的总体情况及成效。评选汇报会结束后,评委老师根据各班级申报材料及现场汇报情况进行了认真评判,确定了学院先进班集体的一二三等奖的建议名单(正在进行公示)。

班级汇报结束后,邵登辉对本次各班级的汇报情况做了精彩的点评,对我院优秀班级体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先进班集体评选活动旨在挖掘和树立一批求真务实、学风优良、积极进取、团结友爱的班集体标杆,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班级凝聚力,在思想引领、学风建设、素质拓展、基础文明建设等方面得到实实在在的提升。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