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20届建档立卡本科毕业生座谈会

编辑:樊白 时间:2020-07-05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学院) 7月1日上午10:00,体育学院在院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届建档立卡本科毕业生座谈会,学院领导邵登辉、席玉宝、钟晨、余涛,专业负责人方敏、周坤、郝利玲,毕业班辅导员和全体2020届建档立卡本科毕业生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崔世兵主持。

会上,崔世兵解读了学校和学院对建档立卡同学就业的特殊帮扶政策,同学们依次汇报了自己毕业和就业情况,学院领导老师认真听取同学们的发言,并不时地插话询问了解具体情况。邵登辉和席玉宝分别就当前的就业形势和就业准备与选择做了深刻而又全面的分析,为暂时还未就业的同学现在的就业和今后的择业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建议。

会后,参会的帮扶人和帮扶对象进行了一对一的深入交流。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