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为返校本科毕业生举行教师考编辅导讲座

编辑:樊白 时间:2020-07-04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学院 樊白2020年6月30日下午2:30,体育学院邀请已退休的教师教育专家张国棣老师在北侧田径场教室为返校本科毕业生举行教师考编辅导讲座。张老师专业理论知识深厚,专业实践技能全面,教学经验丰富,教学手段先进。2个多小时的辅导讲座针对性、实效性极强,60多名备战考编的同学全神贯注听讲,认真记着笔记,不时提出疑问,张老师都一一耐心解答。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用热烈的掌声对张老师表达了感激之情。

在学生返校期间事务安排非常紧张的情况下举行考编辅导讲座,是学院高质量就业工作系列措施之一,此举为同学们考编成功增添了信心,也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学生的关爱之情。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