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隆重举行2020届本科生毕业典礼

编辑:樊白 时间:2020-07-03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学院) 四载春秋体院情,一朝离别师大人。2020630日上午7:40,体育学院在北侧田径场外广场隆重举行2020届本科生毕业典礼。院领导邵登辉、席玉宝、钟晨、余涛,校研究生院副院长金涛,专业负责人和任课教师代表,后勤工作人员,全体辅导员及返校的2020届近300名本科生参加了典礼。典礼仪式由院党委副书记崔世兵主持。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党委书记邵登辉为毕业生主讲了返校第一课,他肯定了我院毕业生四年来特别是在疫情期间的积极良好表现,希望同学们为母校留下美好、为同学做好榜样、为自己创造未来、为国家做出贡献。








2016级舞蹈表演专业戴晓禾同学代表本届毕业生发言


运动训练专业负责人王结春教授代表学院教师发言


毕业生代表向领导、老师献花,感谢老师们的辛勤培育。


学院领导为本科生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



领导、老师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院长席玉宝教授在给毕业生致辞中说,我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四年来用青春和汗水取得了丰硕成果,300余人次在省级以上专业竞赛中获奖,涌现出了安徽省优秀大学生王馨等典型人物,几十名同学将进入国内外高校深造,还有不少同学携笔从戎,更多的同学利用所学专业知识和技能进行创新创业。他希望同学们坚定信念、志存高远,利用专业知识能力积极推动体育产业和体育教育事业的发展,永远追求更快、更高、更强。

毕业典礼结束后,与会领导老师与毕业生合影留念。

努力永远在路上,祝愿2020届毕业生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