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对返校学生进行端午节慰问活动

编辑:樊白 时间:2020-07-01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学院 许梦雪)625日端午节当天,院党委副书记崔世兵和研究生秘书岳建军、本科生毕业班辅导员戚玉楼、许梦雪与第三批第一阶段返校的20名同学一同度过了这个“特殊的”节日。

学院为同学们带来了端午节的问候和慰问品,领导、老师与大家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同学们居家期间的思想状况,了解他们返校期间疫情防护、在校生活安排等情况;崔世兵叮嘱同学们要服从学校安排,按时进行晨午晚检,遇到什么困难和问题要及时向辅导员老师反映。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慰问活动不仅收获了关心与感动,也感受到了体育学院这个大家庭带来的温暖。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