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专题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编辑:樊白 时间:2020-06-19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学院 徐梦涛)2020617日下午,体育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专业负责人、硕士生导师、本科生专选(专项)课教师和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邵登辉主持。

会上,邵登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学校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专题推进会要求。学院党委副书记崔世兵通报了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就业情况,就毕业生就业现状、特点和难点进行了细致分析,对下一步就业工作重点事项、具体举措等作了全面布置、明确责任到人。研究生秘书岳建军就研究生就业现状进行了分析,就有关工作作了安排。本科生辅导员仲飞进行了经验分享和业务培训。

体育学院院长席玉宝作了就业工作推进动员讲话,指出要以生为本做就业工作,带着感情和人文关怀,充分考虑学生发展,站在教育、体育乃至国家发展高度引导学生就业观;要紧扣体育特点做就业工作,关注疫情防控形势,面向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抓住全民健身和体育产业发展机遇,优化体育学生知识、素质、能力结构,导师、辅导员等教职工全员做就业,举全院之力促就业;要契合社会需求做就业工作,近远结合加强学科专业结构优化与内涵提升,把学生就业状况作为检验人才培养质量水平的重要指标,进一步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要与创新创业结合做就业工作,鼓励学生发挥所学所长,在业态创新上找突破,在自主创业上找机会,拓展学院发展和学生就业空间。

邵登辉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就业关系学生及家庭幸福,关系学院和学校高质量发展,关系社会和谐稳定,今年就业面临多重压力、严峻形势,希望大家认识到位、共同担当,抓实抓细毕业生就业“最后一公里”,落实“十大专项行动”,扎实做好学生就业观念引导、就业过程指导、就业岗位推荐、就业招聘组织、就业困难帮扶、就业信息统计等重点环节,千方百计实现学院2020年毕业生有序充分就业。

据悉,体育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年前即成立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和学生考研指导组,开展了线上线下毕业生就业指导、考研考编指导、征兵宣传、就业招聘等系列工作,针对考研学生和建档立卡毕业生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对帮扶,探索教职工就业服务激励机制,目前正大力推动各项就业举措落地落细。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