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顺利完成2019级本科新生团支部建设工作

预审:崔世兵 终审:崔世兵时间:2019-11-27点击数:


本讯网(体育学院团委)为推动学院基层团支部规范化建设,切实提升团支部工作活力,体育学院团委自9月起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新生团建活动。牢牢抓住新生团支部组建契机,把支部建设摆在重要位置,从严团员教育管理,突出团员先进性,规范基础团务,严肃组织生活,不断提升新生团支部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团委认真梳理新生团籍档案,重点审核团籍材料,在智慧团建系统中100%录入信息,确保线上线下材料的完成性。同时,开展新生团支部书记培训,以《安徽师范大学团支部建设工作标准(试行)》为纲领,严格审查团支部建设,在各专业分别召开“支部大会”,学习党的思想、党的理论、党的制度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选举产生支部委员会委员。同时,组织新生升旗仪式以及以支部为单位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团情学习、团日活动等,并细致了解“三会两制一课”、团员发展细则、团费收缴使用管理规定等。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加强团员青年的凝聚力建设,提高团员青年的爱国精神与团队意识,夯实我校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在基层团组织中积极弘扬团结奋进的旋律和风清气正的氛围,在广大团员青年中积极塑造朝气蓬勃和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