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学工团队来我院交流

编辑:李景玲 时间:2019-11-18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学院 敖露)11月14日下午,浙江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张耀斌,院纪委委员姜小平,院2017级体育教育、社会体育专业班主任骆春燕 、郑哲、章庆丰一行来我院进行交流访问我院党委副书记崔世兵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交流会。

会议伊始,崔世兵代表学院对远道而来的浙江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学工团队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概况、我院办学基本情况及我院学工团队的成员和工作分工等情况。随后,双方就体育专业学生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广泛和深入的交流,重点就如何加强学风建设、提高考研就业率等方面的工作展开热烈讨论。张耀斌表示目前浙师大体育学院学生的就业率较高,但是高层次就业特别是学生的考研热情及录取率同安师大体院相比还有差距,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访问学习,借鉴我院在此工作方面的相关经验和做法。我院学工团队向来访的浙师大体育学院一行详细介绍了我院在就业工作中的一些制度和方案,几位有就业工作经验的辅导员老师向与会人员分享了自己的工作思路想法及创新性举措

交流会议结束后,浙江师范大学体育学院一行在我院辅导员老师的陪同下参观了我院一楼学生工作文化墙及团委、学生会。会后,双方表示要保持密切联系,加强交流与学习,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共同推动学院学生工作的进步。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