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舞蹈表演、体育学类2班开展“友谊,从运动开始” 主题团日活动

编辑:黄彦锴 预审:黄彦锴 终审:黄彦锴时间:2020-11-30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学院 裴思阳/文 项可欣/图)1122日下午14302020级辅导员戴晓禾带领体育学院2020级舞蹈表演班团支部与2020级体育学类2团支部在北侧体育馆举办了“友谊,从运动开始”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各位同学的课余生活,给与了大家一个体现团队精神凝聚力的空间,同时在活动中让大家体验运动与游戏的趣味和快乐,培养了全体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竞争意识,打造两班同学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

活动开始前,同学们随机分成六队坐好对活动内容进行了解。随着两位团支书的细心解说,同学们了解到这次活动由四项游戏——“齐心协力”,“各自为营”,“开火车”和“倒着说”构成。活动现场设置了五名组长,五名公证人员和两名安全员。同学们也对这次活动跃跃欲试,充满期待!

游戏开始,同学们迅速进入状态,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下进行游戏。在这种游戏氛围下,两班同学也迅速互相熟悉起来,团结的理念渐渐渗透进同学们的心中。一时间,笑语喧哗,欢乐的气氛弥漫了整个北侧体育馆体育舞蹈教室内,而快乐的时间总是过得飞快,这次活动也渐渐进入尾声。

此次活动旨在以活动为平台促进同学对彼此间的了解,加深同学之间的友谊,营造团结友爱的班级气氛,也遵循了活动的初心——“友谊,从运动开始”。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